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成绩录入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0-06-09        浏览量:1393

各位任课教师:

    1、长学期课程成绩录入截止时间:2011年6月23日。

    2、暑假短学期课程成绩录入在课程结束一周内完成。

    3、已经结束考核的课程,教师可以录入成绩。特别是包含2007级毕业生的教学班,请各位教师尽早完成成绩录入工作,以保证6月初的毕业终审工作顺利完成。

    4、成绩单打印两份,签名后交至各学院教务办公室存档,学院汇总后交一份至教务科。

    5、成绩录入密码已发送到各位教师邮箱中,请各位教师查收自己的邮箱获取密码。没有登记邮箱的教师到所属学院教务办公室索取课程密码,各行政部门任课教师到教务科(第二办公楼309)索取。

       注:录入成绩时,如有缺考的学生,应在备注中选择“缺考”,总评成绩自动生成0分,则不计入成绩统计分析范围。    

      另接教务处紧急通知,本学期公共选修课也安排有补考,请任课教师将公选课的A、B卷及答案提交教务办,截止日期:6月16日。

                                                  教务科

                                                    201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