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2011/2012(1)聘课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2-11-16        浏览量:1292

       接教务处通知:2011/2012(1)聘课工作开始启动,截止时间为4月2日(周六),请所长组织好聘课工作。
注意事项:
        1.聘课范围
       (1)第一专业理论课程:                      第1页-第21 页(第278条)
       (2)第一专业长学期实践类课程:      第21页-第22页(第289条)
       (3)第一专业短学期实践类课程:       第22页-第27页(第349条)
       (4)第二专业课程:                               第27页-第29页
       (5)公选课:                                           第30页-第33页
        2.学校要求4月8日完成聘课工作,期间正值清明节假期,所以请各位老师务必在3月28日-4月1 日完成聘课申请工作。请各位所长做好组织工作,于4月2日前将聘课表交到教务办。
        3.由于受到学校教学资源的限制,学校实行统一排课,请各位老师不要指定授课时间,以免影响学校和学院的教学秩序。

        4.请各所长对上课老师进行综合考虑,不能较好完成教学任务的老师(包括出国未归的老师),一律不聘。
        5.各位老师要对自己的时间进行计划,遇有出国、休假等不确定因素,尽量不要申请聘课。对于因突然提出教学任务中止或更换老师的要求而给学院教学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的老师,将承担相应的责任。
        6.部分专业含有明确专业方向的,在备注中标识以示区别,与聘任老师无直接关系,请老师们放心填课。
        7.教学任务电子版文件已上传至学院网站,仅供各位老师查询信息。
附:学院聘课工作进程表
1、3月29日(周二):各所老师自己填报聘课表;
2、4月2日(周六):各所上交聘课表;
3、4月8日(周五)上午8:30召开学院聘课会议,地点:管理学院410室,请各研究所所长参加。
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