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召开关于AACSB认证期刊分类的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量:1419

        近日,学术委员会在学院510会议室召开了AACSB认证期刊分类的讨论会,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徐福缘教授和高岩院长主持,相关学术委员会成员以及国际认证办公室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高院长指出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根据AACSB总部对我院教师科研贡献的要求以及我院整体的科研情况,修改了之前的期刊分类,并就5年内全院教师所发表的论文期刊列表进行了回顾和讨论。

        会议上,徐主任表示更新的期刊分类更具科学性,更加详细明确了TOP期刊,能够更好地指引和鼓励我院教师发表高质量的期刊论文。另外各委员还热烈讨论了5年内全院教师所发表的论文期刊列表。

        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期刊讨论会对推进学院认证工作意义重大,期刊分类的更新和修改也是依据学院使命为出发点所做出的努力。委员们表示不断地更新和修改工作也正是为了追求不断地进步和发展,希望我院可以在广大教师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早日通过AACSB认证。

会议现场

管理学院国际认证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