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系统科学系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上理管委 [2017]1号)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量:1106

   系统科学系党支部等4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和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实际需要,系统科学系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于近期分别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各支部上报的换届选举结果的请示收悉,经管理学院党委委员会研究,同意各支部的请示,批复如下:

   系统科学系党支部委员会由刘媛华、沐年国、刘姜三位同志组成,刘媛华同志任党支部书记。

   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委员会由董洁霜、姚佼、夏晓梅三位同志组成,董洁霜同志任党支部书记。

   会计系党支部委员会由陈志勇、何强、汪明霞三位同志组成,陈志勇同志任党支部书记。

   国际贸易系党支部委员会由王永联、刘芹、韩冰三位同志组成,王永联同志任党支部书记。

   特此批复。

    

   管理学院党委

   2017年3月3日

    

附件:上理管委 [2017] 1 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