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我院指导AACSB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量:738

75日下午,田蔚风副校长和吴忠副校长在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报告厅)为我院AACSB认证工作作动员指导。周溪召院长主持了动员大会。

        周院长首先致辞,对学校为推进我院AACSB认证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学院认证工作现已进入获取初次认证的攻坚阶段,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展开,学院面貌即将焕然一新。

        田尉风副校长代表校党委书记吴松、代表学校,对我院AACSB认证工作表示支持,感谢我院为这项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向大家鞠躬致意。

        吴忠副校长回顾了当年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任职期间,因客观条件不具备,工技大管理学院的AACSB认证未能如愿的经历。他对我院认证工作历经六年的不懈努力,如今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期,倍感欣慰,百感交集。上海理工大学是国内目前唯一一所非211申请AACSB认证,并进入初次认证阶段的高等院校。他认为管理学院早在2010年时任学院领导就提出国际认证,是非常有远见的。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协同共进,学校会尽最大努力为AACSB认证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周溪召院长作了简短的答谢辞,就学校领导对我院AACSB认证工作的鼎力支持再次表示感谢。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前任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副校长吴忠讲话(金志奇 摄)

 

 

副校长田蔚风讲话(金志奇 摄)

 

 

动员会现场(金志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