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选举出席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量:1738

   3月22日,管理学院党委选举出席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党员代表大会在管理学院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及学院师生党代表92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维主持。

图1 党委书记汪维宣布管理学院党委选举出席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图2 党委副书记姚秀雯宣读《管理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审议通过了《管理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然后,汪维介绍了16名出席校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由酝酿提名到产生的完整程序。经大会表决通过,16名出席校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成为管理学院党委出席校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图3 党代表们认真听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

        紧接着,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从16名党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13名管理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13名党代表按姓氏笔画排序,依次为:王永联、田金亭、邢青、刘芹、刘媛华、刘勤明、严凌、李莹、汪维、周溪召、黄辉、傅家旗、鲁虹。

图4 教师党代表投下庄严的一票

图5 学生党代表投下庄严的一票

图6 计票人员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紧张有序地唱票、计票

图7 党委副书记姚秀雯宣布出席校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得票情况

图8 党委书记汪维宣布13名管理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名单

        召开管理学院党委选举出席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党代表是全院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选出的党代表们将承载着学院师生们的信任和期待,肩负着选举产生新一届学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光荣使命,为开好学校第八次党代会贡献一份心力,为实现学校的远大目标——建设特色显著的一流理工科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党委

2018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