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8年敬老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量:338


1018日,管理学院党委、工会及老教授协会共邀请管理学院退休老同志一起游览了复兴路校区,参观了中英学院及到延安路展览中心观看’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工会委员李季明、退休教师邱喜生等22人参与了本次参观活动。

座谈会由院老教协会长邱喜生主持。

复兴路校区内参观

集体合影

首先,汪维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工向退休教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节日的慰问,感谢教师们在退休后仍然主动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接着汪维书记通报了学院党政班子换届以来,学院围绕AACSB国际认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推进的相关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学院2018年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主要有:优化师资结构、引进国内外拔尖人才;高水平大学创新团队建设;两大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等。

 

邱喜生老师做介绍

汪维通报学院发展情况

退休教师们对学院党委及工会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对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和获得的实绩予以肯定。大家对管理学院满怀深情,纷纷表示在安度晚年的同时,愿意发挥自己的特长、力量和资源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心。紧接着,老教师们踊跃发言,建议殷切。

校老教协副会长、秘书长王龙德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近期老教授协会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协会的发展思路,并对学院在发挥老教授协会作用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王龙德老师介绍老教授协会情况

蔡美月老师以亲身体会分享了她在养老社区的生活情况,并为大家解释了普通养老院和养老社区的区别,让大家对以后养老生活有了新的认识。

蔡美月老师分享养老社区情况

年已九旬的李华棣老师在发言中讲到,改革开放40年给国家给我们带来了巨变,国家强大了,人民富裕了,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这都归功于党的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归功于全国人民的拥护与贯彻。

李华棣老师发言

最后,汪维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工班子感谢老教授们对学院发展的良好建议,殷切希望退休教师们能够把对教育事业的深情体现在支持、协助学院发展上,在携手人才培养的工作中实现“老有所为”。学院也将为老教授协会的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共同谱写精彩绚丽的华章。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上海展览馆举办的“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管理学院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