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量:201

621日上午9时,2019“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决赛在管理学院910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鲁虹、教学系主任何建佳、教师周洋作为评委参加了决赛答辩并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和奖品,比赛圆满落幕。

2019“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从3月起开始筹备,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参与策划、题目布置、指导、项目书评阅、初赛、决赛等环节,历时3个月。经过筛选,共有来自我校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等学院学生组成的5支团队、21名学生参加决赛。

按照评选原则,最终“日后必火”团队的项目“驿友膳——列车网上订餐平台”获得一等奖,“健康的猪猪女孩”团队的项目“智慧社区健康管理项目方案”获得二等奖,“夕阳红队”团队的项目“我国城市社区养老存在的问题及改善方案(以上海社区为例)”获得三等奖。


获奖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