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量:630

2019621日上午10时,2019“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赛决赛在管理学院910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党支部书记鲁虹、教学系主任何建佳、教师周洋作为评委参加了决赛答辩并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和奖品,比赛圆满落幕。

2019“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赛从3月起开始筹备,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参与策划、题目布置、指导、项目书评阅、初赛、决赛等环节,历时3个月。共有来自我校管理学院71名学生组成的16支团队报名参加了比赛。

按照评选原则,最终“T&W”团队的“关于南极人市场营销策略下的品牌战略分析”,以及“学习强国”团队的“学习强国app市场定位调研与行业发展分析”2项报告获得特等奖,“三剑客”等3支团队获得一等奖,“永创第一”等4支团队获得二等奖,“江畔特别行动处”等4支团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

获奖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