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管理学院会议室预约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量:2151

各位老师:

为便于大家直接查看会议室使用情况,提升预约效率,学院会议室预约系统已于今日上线试运行(登录链接已添加至学院主页标题栏位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610、810、910、1010会议室将由学院统一管理。以上房间的锁芯已更换,原钥匙不做收回。

2、408、410、506、508、510会议室和BASEROOM作为备用会议室,可以在线查看使用状态,一般不开放预约。

3、预约系统支持Chrome、IE、Firefox浏览器,也可在手机端IOS和Android平台上使用。

4、如在非校园网状态下使用,需安装Easy Connect软件,通过VPN访问系统。

5、登录账号为工号,密码默认为123123。请大家尽快修改密码。

6、系统只接受两周内的预约。会议室使用前,请到517室借用钥匙;使用后请及时归还,出现未及时归还的情况三次以上(含三次)将被禁用预约权限。

7、目前系统中已批量导入本学期使用会议室作为上课地点的课程信息。上课会议室均安装了电脑、投影仪、音响,无需自备。8:00-17:00间的课程,相关会议室的门和设备均会提前打开,课程结束直接离开即可;夜间课程需任课老师于使用当日17:00前至517室借用钥匙,课程结束请关闭所有设备,并将钥匙投放至517室门外的信箱(第二天早上八点钥匙未归还将视为违规一次)。

8、请保持会议室整洁,禁止将食品带入会议室。如使用中挪动了会议室内的桌椅和设备,使用完毕后请恢复原状。

9、离开会议室前,请关闭会议系统、空调、照明等所有设备及门窗。

10、会议室仅供教师和教师带领学生使用。学生使用会议室时,教师必须同在现场。

11、如预约后不使用,请及时取消,以免浪费会议室资源。

12、如出现违反8、9、10规定行为和不及时取消会议室预约3次以上的,预约账号将被禁用3个月。恢复账号使用后再次违规的,将被永久禁用会议预约系统。

13、会议室借用时应确定一位会议负责人(一般为开门人),并对该次借用全程负责。使用第一会议室、第二会议室的,会议负责人应于使用前一个工作日(8:00-17:00)至学院517室进行相应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操作会议设备。

14、VPN安装方式及预约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

15、会议室使用相关问题,可与黄如云老师联系:65710216。

 

管理学院办公室

2019年8月28日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会议室预约系统使用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