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上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 并获市社联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量:450

109日下午,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社联等共同主办的上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指出,上海哲学社会科学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把握新中国70年发展的辉煌成就和伟大意义,深入宣传解读新中国70年历史性变革所蕴含的内在逻辑,深度聚焦聚力新时代重点领域和重大命题研究。我院青年教师代表赵欣副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并聆听了周慧琳同志讲话和与会专家发言,同相关领导、兄弟单位负责人与专家学者进行了热烈交流。

前期,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上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入选论文公告,我院公共管理系赵欣副教授撰写的《秩序与自主性:上海基层社会治理70年演进轨迹》,荣获上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征文市社联优秀论文奖,并入选论文集。

   据悉,此次征文是在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市教卫工作党委、市社联、上海社科院、国防大学政治学院、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本市社科理论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征文活动。此次征文得到了上海市社联所属学会大力支持,广大社科工作者积极参与。在收到40余家所属学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研究项目专家交投以及各系统报送的应征论文共830多篇的基础上,社联组织本市社会科学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从公开征集的应征论文中,遴选75篇优秀论文,入选社联参加上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优秀论文,经过专家进一步评审,43篇论文入选论文集。

今年6月,管理学院接到上海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通知后,相关部门认真组织教师参与,积极展示了学校人文社科领域相关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取得良好成效。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