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年敬老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量:500

管理学院党委及工会于1012930-1330506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敬老节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党委副书记姚秀雯、工会委员李季明、退休教师邱喜生等26人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院老教协会长邱喜生主持。

1 汪维书记通报学院情况


首先,汪维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工向退休教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节日的慰问,感谢教师们在退休后仍然主动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接着汪维书记通报了学院在党建工作、系所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建设状况,并分析了目前学院的发展瓶颈、解决思路及学院环境建设进展情况。

2 姚秀雯副书记通报学生工作情况


姚秀雯副书记从学院当前的学生规模、学生团建、学风建设、学生获奖、学生体育锻炼、艺术教育、实践育人、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通报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

退休教师们对学院党委及工会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对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和获得的实绩予以肯定。大家对管理学院满怀深情,纷纷表示在安度晚年的同时,愿意发挥自己的特长、力量和资源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心。紧接着,老教师们踊跃发言,建议殷切。

吴凤羽老师在学院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给出一些建议,并介绍了国外高校的成功案例。


3 邱喜生老师主持及发言



4 吴凤羽老师发言

杨坚争老师和周昭雄老师从实践教学角度强调了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性,杨坚争老师还从学院发展方面,建议学院与有利于学院发展的外界人士保持联系。



5 杨坚争老师发言


6 周昭雄老师发言

张林海老师建议学院应该尽可能的利用国内外知名校友资源,以促进学院更好的国际化发展。



7 张林海老师发言

赵琪民老师建议学院应更加重视系统科学的发展,从学科长远发展的角度优化专业课程设置。



8 赵琪民老师发言

最后,汪维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工班子感谢各位退休教师对学院发展的良好建议,殷切希望退休教师们能够把对教育事业的深情体现在支持、协助学院发展上,在携手人才培养的工作中实现“老有所为”,并祝愿学院全体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管理学院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