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魏国基教授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量:397

1029日上午,新加坡国立大学继续与终身教育学院(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Lifelong Education)院长、管理学院AACSB国际认证导师魏国基(Kwok Kee Wei)教授受邀来访我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副院长叶春明、张永庆、张峥,党委副书记姚秀雯,各系负责人,教务办主任兼院务助理束义明,国际化建设办公室主任仲伟冰,教务办(研究生)副主任许静,国际化建设办公室秘书谢伟以及部分教师代表认真听取了魏教授报告并参与了研讨。

魏国基教授的主题报告围绕着“AACSB 再认证(Continuous Improvement Review为大家详细阐述了再认证理念、流程、申请、报告撰写等方面内容。教授指出AACSB再认证重点关注学院持续改进的具体战略举措以及针对初次认证中PRT主席团所提出的问题的具体改进措施。同时,教授对于学院接下来AACSB再认证每个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建议。

在报告提问环节中,副院长张峥首先对魏教授精彩的报告和悉心的指导表示感谢,随后,他汇报了AACSB初次认证后我们学院进行的持续改进尤其是本科教育国际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副院长叶春明问及AACSB再认证对高水平科研的新要求,魏教授做出了解答并指出AACSB再认证对于科研水平以及期刊质量均将提出更高要求。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汪维肯定了魏教授的主题报告对于我们后续AACSB再认证工作的指导作用并对魏教授百忙之中的造访和精彩的主题报告再次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