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魏文栋副教授担任《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和《天然气工业》青年编委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量:1528

近日,《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和《天然气工业》陆续在官网(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journal-of-cleaner-production/editorial-boardhttps://www.cngascn.com)更新了编委会名单和青年编委会名单,管理学院魏文栋副教授受邀担任《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和《天然气工业》青年编委。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是由Elsevier出版、SCI索引的《Journal Citation Reports》中一区期刊,2018年影响因子为6.395,近5年平均影响因子为7.051。该刊是环境管理类的综合性国际高水平期刊,是“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大类中科院一区TOP类期刊,是谷歌学术计量(Google Scholar Metrics, GSM)全球期刊TOP100,蝉联可持续发展类(Sustainable Development)期刊第一名。根据Elsevier 2018年的CiteScore评分,该期刊在 “泛环境科学类General Environmental Science)国际期刊中位于学科前4%

《天然气工业》是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主管,四川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天然气工业、技术应用类科技期刊。该刊是国内天然气工业领域的顶尖期刊,被EICSCD等数据库收录,CNKI复合影响因子为3.487,综合影响因子为2.747,连续8次蝉联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