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师生学术共同体”分享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量:408

1223日下午,2019年管理学院师生学术共同体分享报告会在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副院长张永庆、张峥,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教务、院办、国际化建设办公室相关成员出席了此次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别受到了国际交流处的重视,处长马晓婷、副处长苏明旭、负责因公出国(境)事务人员刘品含、张倩莅临分享会进行指导。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峥主持。

首先,张峥副院长总结回顾了2019年管理学院8个“师生学术共同体”的执行情况,对于国际交流处在此次项目中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随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苏明旭从“师生学术共同体”项目的发起、执行情况、2020年计划等方面为参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也肯定了管理学院在2019年“师生学术共同体”项目上取得的成绩,希望管理学院在2020年再接再励。

接着,5个团组成员代表分别对自己团组在交流过程中的收获与感谢同与会人员做了分享和汇报。参与分享汇报的团组有:李军祥:多渠道联络中心质量监控团队;朱小栋:赴澳大利亚斯文本科技大学杨耘教授课题组;刘磊:系统科学复杂系统控制研究组;李冰:西澳大学商学院交流团队;刘勤明:2019暑期赴台研究生学术交流团。

会议的最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做了总结发言,汪书记指出管理学院在2019年能有8个团组成功参与“师生学术共同体”项目,这离不开国际交流处的大力支持。走出国门,取长补短,提升国际化水平这不仅对于教师和学生未来的发展有极大促进作用,这也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本身要求。汪书记希望参与过此项目的团组能够将此次出访成果转化为提升人才培养、提高学术水平、促进学科建设的内在动力,同时也希望各系负责人积极传达会议精神,在今年取得的成绩基础上,2020年再创佳绩。

张峥副院长主持会议

苏明旭副处长讲话

团组代表分享汇报

汪维书记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