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1年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优秀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19        浏览量:331

管理学院各班级: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管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总结和表彰志愿者在本学期内做出突出的贡献,发挥优秀志愿者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个人。管理学院团委决定开展2011年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现将评选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所有在本学期参加过管理学院志愿者活动包括大手牵小手,阳光大使,阳光之家,延吉图书馆,延吉图书馆之关爱农民工子弟爱心家教,义务家教,上海图书馆,敬老院活动,模拟家庭的志愿者们以及作为管院的代表参加的大型志愿者活动包括世博纪念展,国际游泳锦标赛。
二、评选标准
    1. 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四项基本原则,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有良好的品德修养;
    2. 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本年度无成绩不及格现象;
    3. 积极主动承担和参与学院志愿者服务工作,工作中有想法有创新,热心为同学服务,善于团结同学。
三、评选办法
      本次评选由院团委统一筹划、评比审核,在党组织、团组织的指导下具体操作,其具体程序时间安排如下:
(一)动员:11月中旬由管理学院青志各项活动负责人负责转发此文至各志愿者。
(二)申报:由参加评选的个人向管理学院青志活动负责人递交申请。
(三)初评:管院青志部长组织小组讨论,填写表格报管理学院学院团委。
(四)评审:学院团委初审后报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审核。
(五)表彰:于12月公布表彰结果,颁发荣誉证书等。
四、其他
    1、本次评选工作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同时此次评选工作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结果将于学校管理学院官网及学院学生会人人公共主页上公示。
    2、本次“优秀志愿者”获奖的人数将控制在管理学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总人数的5%以内。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团委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2011年11月19日

附件:2011年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优秀志愿者”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