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SB认证导师对我院进行认证工作指导

发布时间:2016-08-21        浏览量:1369

    近日,我校管理学院AACSB认证导师魏国基教授为管理学院AACSB认证工作做进一步指导,魏教授就目前管理学院的认证进展及未来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   

    魏教授首先祝贺管理学院在AACSB认证过程中又迈出了坚定的一步,在肯定了我院目前AACSB认证工作进展的同时,魏教授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指出在学院战略框架下,要进一步梳理学院创新、科研、教学、师资管理、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的持续改善思路和举措;同时要求学院继续认真细致地开展AoL评测工作。随后,魏教授对下一步工作的内容做出了具体的指导,并对管理学院继续增强师资管理和学生管理提出了期望 。

    魏教授再次强调,管理学院的AACSB认证进入了非常关键的阶段,需要学校及学院领导、学院所有老师的鼎力支持和配合。他希望管理学院各系和相关部门能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全力支持下,始终围绕学院使命,根据AACSB认证标准的要求,顺利的开展下一步的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