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量:2427

2016年9月22日上午,管理学院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北校区毛像广场举行,欢送管理学院的六位应征入伍的新兵奔赴军营,保家卫国。学院团委刘婷老师、辅导员年勇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

 

 

    在今年的夏季征兵中,管理学院青年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和人民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接受祖国的挑选。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审,邢晓钢、乔腾华、李智、邢佳亮、杜驰、李进军、支太鸿、张世豪等八位同学各方面条件合格,达到应征入伍的要求,成为学校光荣入伍的大学生。

 

    在欢送仪式上,退伍的学长们还代表学院所有同学为新兵赠送了鲜花,寄托着祝福和叮嘱,希望他们带上学院师生的祝福,在部队继续发挥上理人的优良作风,时刻秉承“信义勤爱、思学志远”的校训。刻苦锻炼,献身国防,为部队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领导、老师以及家人的期望,争取早日立功。

 

    新兵们也纷纷表示,到部队以后一定不辜负学校、老师与家人的期望,认真履行现代军人的职责,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做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军人。各位老师也纷纷表达了对新兵的祝福与期望。

 

    整场欢送活动在同学和老师的声声祝福中结束,而即将入伍的同学们才刚刚踏上他们的戎装生涯。送君千里,终须一别。祝福他们一路顺利,早日在部队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