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政金融系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上理管委 [2016] 1 号)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量:388

   财政金融系党支部等6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和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实际需要,财政金融系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于近期分别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各支部上报的换届选举结果的请示收悉,经管理学院党委委员会研究,同意各支部的请示,批复如下:

   财政金融系党支部委员会由高广阔、张青龙、田发三位同志组成,高广阔同志任党支部书记。

   工业工程系党支部委员会由耿秀丽、吕文元、李军祥三位同志组成,耿秀丽同志任党支部书记。

   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委员会由秦江涛、张昕瑞、霍良安三位同志组成,秦江涛同志任党支部书记。

   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委员会由朱水成、闫娟、刘虹三位同志组成,朱水成同志任党支部书记。

   行政综合党支部委员会由李季明、许静、魏欣三位同志组成,李季明同志任党支部书记。

   学生工作党支部委员会由陈鹏、秦治国、袁军伟三位同志组成,陈鹏同志任党支部书记。

   特此批复。

    

   管理学院党委

   2016年9月29日

    

上理管委 [2016] 1 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