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6年“庞源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量:1542

    10月29日校庆当天,管理学院2016年庞源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上海理工大学杰出校友、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柴昭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雷良海,副院长叶春明,共同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2011年,柴昭一校友向学院捐赠了100万元设立了“庞源奖(助)学金”,至今已经评选过6次,奖励和资助了我院400名在校研究生,在研究生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参与度,其中2016年共有69名研究生获得了庞源创新奖学金、助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奖。

    柴昭一校友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感慨岁月流逝的同时对在座学生提出了一些希望: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在未来能够努力工作,不忘感恩,回馈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于校友回馈母校的行动,柴昭一表示:“设立这个奖学金的初衷,一是想要回馈母校,二是希望尽自己所能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学生雪中送炭。”

    雷良海书记在讲话中感谢柴昭一校友一直以来给予管理学院的热心支持与无私帮助,母校以他们为荣,也衷心希望同学们能深刻体会“庞源奖(助)学金”设立的意义与价值,学会感恩,在现阶段的研究生学习中努力上进,做好科研工作,力求突破;在今后走上社会后,脚踏实地,不断在工作岗位上创造价值,最终成为像我校众多杰出校友一样对社会有贡献、对母校有回报、饮水思源的人!

    颁奖典礼结束后,与会嘉宾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