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分党员赴奉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量:722

        2016年11月23日,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师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雷良海老师的带领下,赴奉贤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和交流活动。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卫和副部长张文权交流分享了奉贤区践行“两学一做”的宝贵经验。

        党员们参观了沪上知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贤园、奉贤档案馆和上海知青博物馆等3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听取了关于奉贤“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介绍,深入学习了当地依托“贤文化”特色,弘扬“敬奉贤人,见贤思齐”精神的具体做法。

        经过一天的交流学习,党员们对奉贤人凝心聚力,积极参与文明城区建设有了深刻的认识,对“贤文化”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普及和传播方面有所收获。精彩的交流学习活动加深了党员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丰富了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党员们感觉不虚此行,获益匪浅。

 

图1 在贤园听工作人员讲解奉贤积极发扬“贤文化”,营造文明环境的做法

 

图2 观摩奉贤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进文明城区建设纪录片

 

图3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