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AACSB认证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量:1298

3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AACSB认证推进会议,吴忠副校长、周溪召院长、雷良海书记、叶春明副院长、张永庆副院长、张峥副院长、高岩教授、严广乐教授、认证办主任张昕瑞、各本科研究生专业负责人、以及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我院AACSB认证工作已经进入到初次认证的最后准备阶段,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霍佳震教授就AACSB认证的后期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霍教授强调,AACSB认证对学院战略实施、资源配置(特别是资金保障)、影响力等非常重视;学习保障体系活动的开展仍是认证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细致地把这一工作持续开展下去;此外,加强学院对外交流,与AACSB总部及相关院校密切联系也是后期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

       会上,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就认证中的一些问题与霍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今后认证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我院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全力支持下,始终围绕学院使命,根据AACSB认证标准的要求,紧凑而有序地开展下一步认证工作。

 

会议现场(冯晨 摄)

 

 

供稿:国际认证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