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T(Peer Review Team)主席唐揆对我院AACSB国际认证工作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17-07-26        浏览量:811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AACSB国际认证已经到了冲刺阶段。719日至7 21日期间,我校管理学院AACSB国际认证PRT现场访问团主席唐揆教授莅临管理学院为AACSB国际认证工作做进一步的指导,唐教授就目前管理学院的认证进展,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接下来认证工作的重点同学院领导以及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唐教授首先就管理学院的总体情况同管理学院院长周溪召进行了交流,国际认证办主任张昕瑞就我院AACSB国际认证的历史和目前的认证工作进展做了简单的回顾和汇报。座谈中唐院长对于AACSB认证15条标准结合我们学院目前现状做了深入的解读和指导,指出应该在报告中大力体现学院使命的引导性,教师管理制度,AoL案例,学生参与科研情况等具体内容。与此同时,唐院长还就我院目前教师分类标准提出了实际修改意见,对于SA,PA,SP,IP,Others的定义做了调整。

唐教授再次强调,管理学院的AACSB国际认证工作已经进入到了最后冲刺阶段,需要学校以及学院所有教师的鼎力支持和配合。他希望我院在随后AACSB认证工作开展中严格按照AACSB认证标准进行报告的撰写和修改,顺利完成AACSB国际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