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SB召开认证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量:598

2017115日上午900,认证小组会议在管理学院510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院长周溪召主持,参与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证小组成员以及国际认证办公室成员。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针对于AACSB认证最终提交的自评报告的修改和完善工作进行部署。

首先,周院长对于AACSB认证小组在暑期中的工作表示认可,就这几个月以来AACSB国际认证工作的进展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周院长在会上再次强调最终报告的撰写要严格遵循AACSB国际认证15条标准,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进行撰写,因此,在随后的修缮工作中要把握这两条纲领。AACSB国际认证办主任张昕瑞就目前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就报告中我院的科研状况,师资管理以及教师分类等内容做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周院长再次强调目前我院AACSB国际认证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希望大家全部予以高度重视和配合,同时希望在报告中所存在仍需要修缮的内容进行及时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