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义工队成功举办“学习十九大,唱响主旋律”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量:3348

    为弘扬十九大精神,鼓励青年一代积极学习老前辈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以兴国为己任的伟大精神。2017年12月24日,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义工队联合控江居委冬芳舞蹈队、上海火神暖心公益在控江睦邻中心举办了以“学习十九大,唱响主旋律”为主题的迎新春联欢会。原海军航空兵领航处处长、新华医院纪委副书记万慎浩、原福州军区空军司令部军务参谋、上海第五帆布厂组织科科长赵友林、原南京军区空军32师教导大队队长、上海控江电表厂任厂长、总支书记袁明文、原沈阳军区118师坦克专家彭文汉、原福州军区司令部通讯处处长树荣礼、杨浦区人大代表邓莉莉出席了联欢会。
    联欢会在激情洋溢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冬芳舞蹈队、上海理工大学军旅团、双节棍社、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义工队、睦邻中心各自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冬日的艺术盛宴。
活动伊始,为了表达对退休军人的敬意,上海理工大学军旅团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匕首操表演,表演结束时,用军礼向军队老干部们致敬。
    随后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同学带来的朗诵《中国人·不跪的人》以及独唱歌曲《大地飞歌》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冬芳舞蹈队的叔叔阿姨们多才多艺,给大家呈现了多个节目,让在场的观众无不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在叔叔阿姨们的邀请下,同学们加入到锅庄舞的队列中,和冬芳舞蹈队的叔叔阿姨们一起围着舞台跳起了欢快的民族舞蹈。
    最后,杨浦区人大代表为每位老干部带来了冬日的祝福,并为每位退休老干部送去了慰问品。
    在整个联欢会期间,管院义工运用现代技术,对整个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好评如潮。
    通过本次活动,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们对老一辈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积极地向革命前辈学习,更应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志存高远,不辱使命。管理学院义工队也将一如既往,担负起现代大学生的使命,为社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