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AACSB国际认证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量:1138

2018121日下午一点在管理学院510会议室举行2017AACSB国际认证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院长周溪召主持,参会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务助理以及国际认证办公室成员。

首先,周院长对于2017年的AACSB国际认证工作的做了回顾和总结,指出了国际认证工作随后的工作重点,明确了寒假期间的AACSB国际认证工作的人员分配和任务安排。然后,汪维书记简单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能动学院ASIIN认证的相关情况,指出能动学院专家访问团来访的时间定位20181.29-2.1日,并希望我院相关人员于12921日期间亲临现场进行学习,为我院随后3.25-3.28日的PRT主席现场访问吸取相关经验。与会人员就随后AACSB工作寒假安排以及后期资料准备和访问环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周院长着重强调我院AACSB国际认证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的阶段,对于每个环节要严格把关,全院每个部门都要参与近来,积极配合。周院长希望在这个阶段,全院上下齐心协力,顺利通过AACSB国际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