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量:2168

早上,他们是最早出现在体育活动中心的人,傍晚,他们最后离开场馆。他们做着最枯燥、最脏的活,可是他们不言苦,不说累。他们无怨无悔的做着这些工作,只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58日,2018年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体育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此次运动会由校工会主办,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全校教职工欢聚在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此次教职工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更是离不开活跃在各个岗位的志愿者们。

志愿者主要分布在入场签到、裁判助理、器材搬运及现场秩序维持等岗位。同学们一早就抵达了体育活动中心,吃过早餐后便积极投入到各个岗位中,为即将开始的运动会紧张地准备着。服务期间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他们不仅细心地为教职工办理签到手续,还在教职工参与活动过程中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运动会主要包括呼啦圈、跳绳和足球射门等七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各有特色,教职工也都奋力应战,一展风采。运动会结束后,志愿者们主动拾起一片片垃圾,协助工作人员清理了现场。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志愿活动的乐趣,同时也目睹了教职工不同于日常生活的别样风采。

管院义工队一直致力于发扬“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用行动来诠释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者的优良传统,为学校甚至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在成为更优秀的志愿服务团体的道路上会坚定的走下去。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