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别重逢,再聚上理

发布时间:2018-10-28        浏览量:113

    2018年10月28日,上海理工大学112周年校庆的第二天,上理迎来了04级管科校友及其家属。昨日的欢腾未散,今日的乐事尤盛。他们毕业十年,千帆历尽,昔日的懵懂少年已成长为各自领域的中流砥柱。在这一天,他们齐聚上理,重游母校,畅叙友情,共同回忆那属于他们的青葱岁月。

    在短暂的等待后,校友及其家属齐聚在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进行签到并合影,叙旧怀昔,言笑晏晏。随后,在校友部志愿者的引领下,他们踏上了游历母校,重拾记忆的旅途。

    天朗气清,日光怡人。他们漫步在林荫路上,陆续参观了食堂、升旗草坪、毛像以及他们当年的宿舍楼。途经操场外围的器材场地时,小朋

    一路回忆,他们感慨万千。在步行至餐厅用完餐后,他们依依话别,满载留恋而回友们对器材们颇有兴致,缠着校友们陪伴玩耍了好一阵才恋恋不舍地向下一站进发。

    信义勤爱,思学志远,这是我们一生铭记的校训,也是独有的热忱与情怀。每一个上理人都不应忘记自己拥有一个坚实后盾,那就是母校。

       

                                                                                       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