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学院使命核心思想的学习目标更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量:326

        为了更好的准备AACSB持续认证阶段的相关工作,2018年11月19日研究生教学副院长张永庆、本科教学副院长张峥、教务办主任兼院务助理束义明、专业学位中心办公室主任兼国贸系支部书记王永联、国际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昕瑞、教务办(研究生)副主任许静,国际化建设办公室秘书谢伟在管理学院510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基于学院使命核心思想的学习目标更新研讨会“(Learning Goals Update Seminar)。

        本次会议由国际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昕瑞老师主持,首先,国际化办公室主任张昕瑞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题和目标。张峥副院长和张永庆副院长结合之前AACSB国际认证的相关工作,对于持续认证阶段的工作部署提出了意见和想法,对于学习目标的更新以及AoL测试的推进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专业学位中心办公室主任兼国贸系支部书记王永联老师依据AACSB认证专家意见及其他院校成功经验谈及了自己对于随后AACSB认证工作及AoL测试工作推进的几点看法。

        随后,参会老师进行了积极热烈的发言和探讨,最后达成了以下几点共识:

1)   召开全院大会,正式宣布启动AACSB持续认证阶段相关工作事宜;

2)   国际化是今后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应体现在学院管理和运营的各个方面;

3)   将国际化考核融合到学习目标的具体内容之中;

4)   确认了后期工作开展进度和人员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