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暨“唱青春 畅未来”音乐汇演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量:48

67日下午三点半, 2018管理学院唱青春 畅未来音乐专场暨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小礼堂举行。校友联络处处长孟宝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副书记姚秀雯及14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

音乐专场由韩舞《Gashina》引入,接着举行校友联络员聘书授予仪式。姚秀雯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聘任倪晨晨等40位同学为2018届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并寄语40位校友联络员:“希望各位同学毕业之后,能够以校友的身份做好与母校的感情联络工作。祝愿各位同学们在后续的工作学习中有所得、有所收获,也祝愿各位同学前程似锦!上海理工大学的大门将永远向大家敞开!随后,孟宝全处长及汪维书记为各位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拍照留念。

授予仪式结束后,一曲《我的梦》将青春与未来齐唱响,一曲《月半小夜曲》回声嘹亮,古筝独奏《彝族舞曲》余音袅袅……

音乐会最后,伴随着满空挥舞的‘piggy’,以合唱《追梦赤子心》完美收场。在此,也祝愿广大上理学子“以梦为马,随处可栖“,祝愿正值高考的莘莘学子“十年磨剑今日出,剑风所想无人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