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再回首:管理学院04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18-06-02        浏览量:50

    6月2日,管理学院04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后重返母校相聚并举办相关活动。上午十点,校友们陆续抵达图文信息中心并在签名册上签名留念。此时阳光正好,暖暖地照向大地,而校友们的笑容仿佛踱上了一层光芒,闪闪发光,只因了久别重逢的激动。校友们相互拥抱彼此,用着熟悉又陌生的方式和彼此打着招呼,说着、笑着、回忆着,久久不能平静下来。校友们还在十号球衣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此来纪念毕业十年后的相聚活动。

    参观校史馆
    校友们集合完毕后,一起前往参观校史馆,在校史馆门口,校友们摆出“十”的手势拍照留念。进入校史馆以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校友们进入时光隧道,开始了一场穿越时间的旅行,校友们走走停停,注目凝思,默默倾听着母校的历史,也感叹着近十年来母校巨大的变化。
    篮球赛来战
    参观完校史馆后已临近中午,可校友们热情不减,簇拥着前往灯光篮球场来一场篮球PK赛。校友们跳跃着,踱步着,向着球篮投球,再一次像十年前一样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一幕幕场景仿佛和十年前的一切重合,他们仿佛又回到了那段金色的年欢,那段最美好的岁月。

时间很快逝去,篮球赛很快到了尾声,此次活动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回忆会暗淡,照片会褪色,可相信校友们的同窗情永远不会暗淡,校友们对母校的拳拳之情永远不会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