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愿景和使命”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量:875

为了更好的体现管理学院特色,实现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并为AACSB维持认证做好相关准备,20181220日管理学院战略及使命委员会成员在管理学院506会议室召开了 “学院愿景和使命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周溪召主持。首先,周溪召院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题和目标是针对于管理学院已有的使命进行凝练和简化。他指出上理工管理学院通过AACSB国际认证初次认证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我们要把AACSB认证的持续改进精神融会贯通。因此,在AACSB再认证阶段的初始阶段要结合学院内外部环境变化,对学院使命和愿景进行再次讨论和修订,希望凝练出一个更加切合学院特色,并在语言上较为精炼的文字表达。

随后,与会成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发言和探讨,会议的最后达成了以下两点共识:

1)        将学院使命的核心思想确定为三点:“创造管商新知,促进社会进步,培养具有系统思维的卓越人才”;

2)        面向师生、校友和利益相关者征集使命凝练版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