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永生花藤编-五角星”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量:321

永生花是真花经过一系列复杂工序制成,既保持了鲜花的质地色彩,又将鲜花的观赏期延长。永生花代表着亘古不变以及永远的幸福,也叫 “永不凋谢的鲜花”。可以保持美丽花姿3年以上。

周三11月14日,管理学院女工一起用永生花搭配布偶,制作独一无二手工饰品----永生花藤编五角星手作,可以当作装饰装扮自己的办公室,一方面延续花卉的生命值,又让花卉填满我们的工作生活,填满我们的美丽心情。 还可以作为伴手礼送给家人朋友。作品配上灯光,白天看着可爱美好,晚上即温馨又浪漫。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欢聚一堂,丰富了在校生活的内容,让思绪放空任自己天马行空,在教学科研之外寻找创作的灵感。短暂的手工制作让大家体验到了集体活动的温暖氛围,在相互交流和启发中加深了同事之间的真挚情谊。老师们认真地制作着手工,时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一扫紧张工作的压力,让大家神采飞扬,浑身洋溢着青春活力。

 

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