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工会委员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量:607

    2018年5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选举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莉同志应邀到会指导,学院教代会代表共3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原工会副主席严凌主持。

朱莉同志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管院工会主席龚德风老师代表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就任期内所做的工作在大会上作了汇报。校工会副主席朱莉代表校工会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工会在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加强二级学院民主管理和文化建设,维护教职工利益,扶贫帮困等方面开展了大量且富有成效的工作,学院工会还被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评为“优秀妇女小家”和“市级妈咪小屋”的称号,并获得上海市总工会授予的“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在校工会指导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通过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充分发扬民主,切实按照程序和要求顺利完成了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的前期工作,推举产生了9位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大会按照工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严凌、罗国芬、许静、纪颖、李季明、汪明霞、鲁志昆7位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汪维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上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工会未来几年在关心教职员工、建设学院文化、加强民主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新一届工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团结凝聚教职工,为建设管理学院和上海理工大学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投票现场

    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就学院工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由严凌老师担任主席。大家表示,未来将积极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工会会员的利益,无愧于广大干部职工对工会的信赖和期望。
     

汪维书记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