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领导到管理学院调研并检查“教工小家”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量:528

   11月18日下午,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葛民先的带领下,校工会专家到管理学院分工会调研并检查“教工小家”建设情况,我院党总支书记 雷良海、常务副院长高岩、副院长张永庆、工会主席龚德风以及学院工会相关老师等参加会谈。

 

调研会议现场(霍良安 摄)

        我院党政领导对校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工会的相关情况。学院工会主席龚德风向学校工会介绍了管理学院“教工小家”、“妇女之家”等建设情况,对管理学院工会日常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展示。同行的学校工会领导和专家也对管理学院工会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葛民先对管理学院工会开展的相关“教工小家”建设表示满意,感谢学院党政领导对于工会工作的支持,对管理学院工会在明确工会制度、丰富教职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肯定,并希望管理学院工能再接再厉,努力创新工会工作,为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使工会真正成为教职工信赖的“教工小家”,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