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6        浏览量:544

各位老师:

        上海市总工会推行服务,为每位工会会员免费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凭此卡既可获得工会组织免费提供的专享基本保障,又可持卡享受不断开发的各种免费、优惠服务,并可通过12351职工援助服务热线和12351工会会员服务卡网获得全天候帮助。相关功能与优惠详情请见网址:http://www.sh12351card.org/

        自愿办理服务卡的老师,请填写“工会会员服务信息表”,并将表格发给本系的工会小组长,工会小组长汇总后,于5月7日下班前发给工会霍良安老师(liang_anhuo@163.com)。

        不愿办卡的老师,也请签名确认。如现在不办,以后还可再办,市总工会将一年集中办理一次。

 

                                          学院工会

 

        附:工会会员服务卡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