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重阳 浓情至深”管理学院工会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28        浏览量:358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5日上午,为庆祝九九重阳老年节,表达对退休老教师的关爱,管理学院在北校区办公楼举办了庆重阳活动。为举办好这次庆祝活动,学院工会提前向每位退休教师发出了邀请通知,安排了活动的场地,为活动作了精心准备。  

        学院总支书记雷良海老师出席了活动并代表学院向全体退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还向老教师们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感谢退休教师所作的贡献和对学院的支持,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推动管理学院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并衷心祝愿老教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工会主席龚徳风老师组织并主持了活动。活动中,30多名退休教师齐聚一堂,相互交谈、唠家常,共同回忆起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一起共话未来。

        庆祝活动中,学院工会为退休教师发放了节日的纪念品,并与他们共进了午餐,参观了海洋大学的鲸鱼文化博物馆并合影留念。

        对于80岁以上、家住偏远、生病的老同志,工会将在寒假前分批前去探望,送上关怀与慰问。

 

老教师合影

                                                  管理学院工会供稿

201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