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和MBA学习目标更新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量:279

201956日下午,本科和MBA学习目标更新讨论会议在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圆桌)举行,本科教学副院长张峥、教务办主任兼院务助理束义明、MBA中心办公室主任兼国贸系支部书记王永联、国际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昕瑞、教务办本科教学秘书张丽霞,国际化建设办公室秘书谢伟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峥副院长主持。会议是在前两次会议讨论的基础上进行深化讨论,主题是本科和MBA学习目标如何依据学院使命凝练版和核心思想进行更新和改进。

首先,张峥副院长对于学院使命凝练版(塑系统思维,育卓越人才,树管商丰碑,立沪江品牌)的内涵进行了阐述,并同与会人员交流了想法。随后,国际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昕瑞指出学习目标要在学院使命的核心思想基础上进行更新和修改,并考虑学习目标的可实施性和可测量性。

随后,会议进入了讨论阶段,与会人员依据自己对于学院使命和学习目标更改的理解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最后,会议初步决定将系统思想、国际化、道德伦理教育、社会实践服务等方面更新到学习目标中,保留原有的管理学知识以及沟通能力,并把这一想法报党政联系会议进行商讨和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