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和博士学习目标更新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量:417

201957日下午,硕士和博士学习目标更新会议讨论在管理学院510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学副院长张永庆、国际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昕瑞、教务办(研究生)副主任许静、研究生教学秘书梁艳和赵静、国际化建设办公室秘书谢伟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永庆副院长主持。会议是在前两次会议讨论的基础上进行深化讨论,主题是硕士和博士学习目标如何依据学院使命凝练版和核心思想进行更新和改进。

首先,张永庆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AACSB再认证启动以来硕士和博士学习目标更新的进展,指出既要体现硕士和博士培养的特色,也要保持在本科学位层面学习目标基础上的延伸,这为以后学院发展方向和使命的持续更新奠定基础;国际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昕瑞对于张永庆副院长的想法表示赞同,她认为学院的使命和学习目标都是依据学院的发展方向、内外部环境变化以及学生和雇主的需求不断持续改进和完善的,此次学习目标的更新就要基于这些因素和初次认证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和缺失进行综合改进。

随后,会议进入了讨论阶段,与会人员依据自己对于学院使命和学习目标更新的理解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最后,会议依据学习目标更新的进度安排和后续工作开展做了初步部署,并决定把这一想法报党政联系会议进行商讨和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