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走进名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量:2471

  关于开展2019年“走进名企”活动的通知

各位同学: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如今置身于上海这个竞争激烈的国际化大都市,如何依据企业和社会需求提升自我,如何更好地“学以致用”,这是当代大学生需要面对的重要问题。因此,秉着加强学生与社会接轨的目的,我们为大学生和企业建立起沟通的桥梁,培养社会所需要的人才。

“走进名企”活动是我校管理学院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活动开展已经持续多年。20191126日,管理学院将举办2019年“走进名企”活动,带领上理学子一起领略名企魅力,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动态,开展面对面的人才需求对接。

一、主办单位

管理学院

二、承办部门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三、走访企业

上海振华重工港机通用装备有限公司

四、活动宗旨

学生代表通过亲临企业所在地,对其人才选拔观念与原则形成基本了解,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与愿景,并听取企业对广大学生在学习和就业方面提出的宝贵建议。

五、活动时间                         

20191126日(周二)13:00-17:00

【出发】时间:13:00准时发车

地点:军工路334号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旗杆处

【返回】时间:16:30左右发车返回(视当天活动情况而定)

        地点:浦东东方路3261

六、活动地点

浦东东方路3261号(上海振华重工港机通用装备有限公司)

七、活动安排

(一)企业介绍

(二)座谈交流

(三)现场面试

八、活动要求

(一)活动对象: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

(二)活动人数:40

(三)人员要求:

1.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

2.具备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团队观念

3.服从活动安排

九、应聘事宜

上海振华重工港机通用装备有限公司欢迎广大学生加盟其中,2020届应届生可参看《上海振华重工港机通用装备有限公司2020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情况表》(详见附件1)选择岗位进行应聘。

 有意向应聘的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姓名、学院、年级专业、学生类型(本科/硕士)、联系方式、微信号、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并在20191122日(周五)早上8:00前提交相关信息;同时在截止时间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glxyyjsh_usst@163.com,邮件主题和个人简历的格式为“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有意向应聘的同学在活动当天务必带好个人简历。



(报名二维码)

十、活动联系人

李同学 19921250312

周同学 18621123837

十一、注意事项

1.报名者自愿参加本次活动,且参与人员均需衣着整洁,举止庄重;遵守活动安排,特别是注意往返途中的安全问题,不能半途以各种理由退出活动;报名者必须是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2.参加活动的同学自觉遵守秩序,禁止喧哗、吵闹及乱扔垃圾等不良现象。

3.活动前将通过微信或电话通知参加活动人员,请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

4.关于活动的具体安排,以活动当天公司的最终安排为准。

5.活动解释权归属活动主办方。

 

附件1(点击此处可打开或下载):上海振华重工港机通用装备有限公司2020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情况表.pdf

 

 

 

管理学院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