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量:106

为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2019422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专场招聘厅顺利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建工集团、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等46家校友或校友所在企业参与招聘,提供近240个工作岗位。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和党委副书记姚秀雯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应聘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9届毕业生,也兼顾大三需要实习的学生。招聘会场上气氛十分热烈,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与证书,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企业招聘人员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人员需求以及薪酬福利等。最后,约有45位同学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录用意向。

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是管理学院本科就业工作的亮点之一,学院将加强校企双方的沟通,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