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召开本科产学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量:682

    5月14日,受工业工程系邀请,学院与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在506会议室进行了产学合作洽谈会。出席的人员有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乐、副总经理黄凯、总工程师潘顺、人事主管宋洁、秘书应顺杰,工业工程系叶春明教授、李军祥教授、李林副教授、李芳副教授、刘勤明副教授以及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束义明。

    洽谈会上,束义明主任介绍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情况以及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工业工程系主任刘勤明介绍了工业工程系的人才培养和教学研究情况。随后周乐总经理介绍了上海地铁维保的发展历程和人才需求情况,从集团采购平台全面采购业务、运营设备物资供应、车辆基地物业管理、集团膳食管理四个方面提出了人才需求,出席老师也从调度、维护、质量以及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分享了相关经验。

    双方就大学生实习实践、企业导师、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就如何建设产业学院交换了意见,为后续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