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生宿舍,共话就业难题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量:676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6月5日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峥老师、工商管理系何建佳老师和周洋老师、工业工程系刘勤明老师和杨玉英老师、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束义明老师和商云仁老师等一行到学生宿舍开展访谈,与毕业生共同探讨疫情影响下的就业难题。

    “找工作遇到什么问题?”、“疫情期间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对学院本科教学有什么建议?”……每到一个宿舍,张峥副院长都会与学生展开亲切交流,并结合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到基层锻炼,练就过硬本领。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何建佳给出国深造的同学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工业工程专业负责人刘勤明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制造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师生们围绕就业形势、本科教学、就业心理、面试技巧、岗位要求、未来规划等相关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拉近了学院本科教学与学生就业的距离,有利于学生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直面就业挑战。今后学院本科教学将持续开展宿舍走访,强化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及时解答学生的疑问,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