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量:860

619日上午,管理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及导师代表出席会议。毕业典礼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主持,2020400余名本硕博毕业生参加典礼。

管理学院作为分会场,与学校主会场毕业典礼同步进行。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副校长刘平教授宣读了关于上海市优秀毕业研究生、校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表彰决定,副校长张华教授宣读了关于上海市优秀毕业本科生、校优秀毕业本科生的表彰决定,毕业生代表通过回顾几年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学校、师长和同学的感激与留恋。张大伟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为毕业生送上祝贺与勉励。杰出校友代表、上海精智集团公司董事长魏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与在场的全体毕业分享成长感悟。校长丁晓东做了题为《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在后疫情时代逐浪前行》的致辞,勉励毕业生们:一是倒悬之危,尤须坚韧,面对未来的困难和阻挠,毕业生们请坚持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倔强,逆风飞扬,为自己加油,为梦想奋斗!二是摩厉以须,危中寻机,抢抓机遇,不断突破自我;三是未来已来,日生不殆,坚持与时俱进,树立新思维,练就硬本领,争当后疫情时代乘势造势的有用之才。

在毕业典礼现场,学院领导及导师代表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证书、拨穗正冠,并送上殷殷祝福。这一刻,是每位毕业生难忘的大学生涯的终点,也是未来新征程的起点,值得在场师生永久铭记。

毕业典礼在《毕业歌》中落下帷幕。学院领导和导师代表们在会场门口欢送毕业生一路前行,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母校将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