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课程思政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量:690

    近日,学院在506会议室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课程思政辅导报告会。学院邀请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夏鲲作专题报告。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参赛学生以及教务办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峥副院长主持。

    夏鲲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发展历程、赛道设置、大赛筹备以及计划方案设计,并以我校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金奖为例,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团队建设、项目选择、成果凝练等方面的有效经验。夏鲲副院长对管理学院十二个参赛队伍的项目汇报进行逐一点评,激励参赛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努力对接国家发展战略与社会需求,秉承家国情怀,千锤百炼,追求完美。参会人员还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热点话题、分工协作等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此次辅导报告会,增进了学院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为促进管院学子深度参与大赛营造了浓厚氛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