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量:1664

管理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629日,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分别在学院410会议室、腾讯会议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团委书记魏颃、研究生会指导教师黄辉出席,研究生会主席周欣磊、副主席毛双庆及线上39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老师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研究生会、同学代表和广大同学提出四点希望:切实搭好桥梁,真实反映学院广大研究生的民意,真正发挥研代会在学院和学生间桥梁和纽带作用;踏实做好服务,在思想引领、学术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搭建更多平台,营造更好的学术科研氛围;扎实提升自我,努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真正体现出代表的力量和学生干部应有的素质;务实不忘担当,牢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在后疫情时代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大会上,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周欣磊对上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并提交大会审议,获全票通过。同时,大会审议并通过《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订方案。其后,大会选举产生管理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并选举产生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代表32名。

管理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秉持公平、民主原则顺利闭幕。新一届主席团和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代表将在今后的日子里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努力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为学校建设增光添彩!

会场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