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课程思政领航团队建设中期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量:868

   近日,管理学院在506会议室举行课程思政领航团队建设中期汇报会。院党委书记汪维、院长赵来军、副院长张峥、各领航团队负责人、各系主任以及教务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维主持。

   工业工程、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和管理科学四个课程思政领航团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团队建设成果、特色亮点、不足以及今后改进方案。与会人员就课程思政的方向、途径、挑战以及配套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汪维书记对各领航团队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团队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力求达到润物细无声的育人效果。赵来军院长强调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各系、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工作,充分发挥团队在课程思政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张峥副院长布置了领航团队下一阶段的建设工作,各团队要重点围绕教师队伍“主力军”、 课程建设“主战场”、 课堂教学“主渠道”,根据不同学科的性质特点,在“一专业一特色”上下功夫。

   课程思政领航团队通过汇报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课程思政建设的难点、重点和改进方向,有利于推动学院课程思政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立德树人工作成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