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一级博士点学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量:742

20207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506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一级博士点学科研讨会。学院院长赵来军、党委书记汪维、副院长张永庆、副院长张峥、党委副书记蒲莹莹及各一级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来军教授主持。

会议由赵来军院长传达学校关于第五轮学科评估的相关指示与精神,对我院学科参评总体情况进行了概述,表达了学院对于参评学科的全力支持态度。汪维书记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要求党政齐抓共管的学科评估精神。

系统科学一级博士点负责人高岩教授对本学科发展成就进行汇报,就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竞争力等方面的优势、劣势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分析,与会领导、专家对汇报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分析,给出了众多宝贵的指导意见。

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博士点负责人马良教授对本学科目前发展的优势、短板同与会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摸清了家底,明确了方向,为在正式评估中获取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