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黄伟院长一行与我院领导在沪会晤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量:2712

    7月18日上午,我院赵来军院长、汪维书记接待了在沪开展招生和调研工作的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黄伟院长一行并进行了正式会晤,双方围绕商科教育、前沿问题研究、政府决策咨询、企业服务、研究生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结合各自核心优势,提出了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向,并就合作内容进行了磋商。学院副院长何建佳、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系主任樊重俊、院办公室主任李莹等一同参加了接待与会晤。

    会晤期间,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教学/行政主管李媛媛老师、国际合作主管蔡小芳老师和罗源昆老师、林晓辉老师、喻珮老师一行5人在学院朱凯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深入了解了我院实践教学的开展情况。会晤后,黄伟院长一行6人,在赵来军院长和汪维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4M办学新址——复兴路校区。我院悠久的历史积淀,并能在传承中与迅速变革中的世界不断呼应发展,有效结合,这给黄伟院长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整个交流过程,气氛活跃、友好,为我院与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