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为纲,网络为媒——管理学院党委成功举办第46期积极分子“云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量:1486

2020年5月,管理学院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以网络直播为主要形式,开展了四次专题报告,成功举办了学院第46期积极分子“云端培训班”。培训班使用了“钉钉直播平台”完成了公告发布、教师授课、学生考勤等环节,共有69名学员参加培训,后续会通过“沪江党建云”公众号进行考核。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四位专家授课,分别是上海理工大学特邀党建组织员邱喜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孔娜和管理学院辅导员秦治国。四位老师对党史、新中国史、校史以及入党流程进行了系统的讲解,理论与实际结合,深入浅出,形式生动,学员们受益匪浅。

此次党校培训以四史学习为纲,网络平台为媒,使广大学员系统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和改革历程,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端正了入党态度,确立了中国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达到了预期效果。